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3-24-2学期新教师系列培训4-教师发展专题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2 【浏览量:

 (文/图 办公室 周黎)为了更好地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师角色,融入学校教师发展团队,从而增强教师的业务能力,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管理学院特此开展2023-2024-2学期新教师系列培训,本次的培训主题是课堂教学管理专题,于2024年3月22日在3教413会议室召开,培训导师为办公室主任周黎,南泉校区新入职教师现场参训,双校校区教师在线参加。

  周黎老师从考勤管理、请假管理、教师发展、教师考核四方面为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相关规章制度,一方面帮助老师知晓和理解教师岗位基本履职要求,另一方面也为大家介绍了学校新教师培训体系、培养计划、培养途径、考核规定等教师发展相关要求。同时通过培训会上沟通交流与疑问解答,进一步加强教师们互相学习与探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早适应教师角色,为今后的教师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