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十月工作例会”成功举行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黄兰茜 图/马春艳)为更好地开展十一月份的工作,迎接本科评估的挑战,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2年10月28日12:20在第七教学楼806教室开展十月工作例会。本次参与人员有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团委书记郝恬、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由任雨婷主持。首先,介绍了该会议的主要流程。其次每位汇报人总结了本部门十月所做工作,以及阐述了每个部门对十一月的工作期望和下月将会开展的工作具体活动。然后分团委书记郝恬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本月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她也指出了各个部门在工作之间的不足和改进之处。她强调,学生会与同学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加强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素质培养。一切从实际出发,促进自我提升,正确认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例会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信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更好地迎接本科评估的到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