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校团委 金质纯)11月4日上午,校团委于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常委会,在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决定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校共青团组织学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党中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谋划、边落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把团的基层活力激发出来,把新时代团干部的好样子树立起来。全体团干部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防止“两张皮”、克服“一阵风”,突出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教育青年,引领广大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绚丽之花。要迅速展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充分依托“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宣传宣讲等形式载体,坚持线上线下结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全校各级团学骨干要认真全面系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二十大报告逐条思考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进一步强化“作为”意识,提高“能为”本领,找准“善为”路径,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团委书记黄涛主持会议,校团委常委参加会议。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