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 “美丽校园共创建,我为师生做贡献” 劳动清洁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李红梅 陈盈)为给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的图书馆阅读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气,促进校园和谐、构建美丽校园。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于11月5日在图书馆一部二至五楼开展了“美丽校园共创建,我为师生做贡献”劳动清洁活动。

活动共9名志愿者参加,他们在不打扰其他同学学习的前提下,将图书有灰尘的角落进行清理、擦拭,将杂乱的书籍摆放整齐。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树立了劳动价值观,也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更加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虽然是小事,但乐在其中。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