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艺术团声乐团:第一次负责人开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量:

艺术团声乐团指导老师安琪老师和社团负责人杨雲翔,简裕卓,廖书娅第一次负责人开会,于2022年11月15日晚上20:00—20:40在腾讯会议上举行。
  在本次会议中,安琪老师对11月的活动与事项进行了总结,并对迎新活动的节目和12月份的活动做出了简要安排,确定了12月份的团建活动以及具体流程;同时负责人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社团未来的活动安排,彼此加强了对工作事项及流程的了解。
  本次会议确定了社团未来发展的大致走向,提高了社团活动流程的了解水平,展现了社团负责人的工作能力,希望在指导老师和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声乐团的成员们都能对声乐团未来发展充满希望和期盼,展现重工社团的风采。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