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机器人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新思想”线上学习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团结引领学子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11月23日晚上7:00,机器人协会开展“学习二十大新思想”线上学习会。本次活动共八十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全体社员进一步了解社团宗旨和目标,更好地规范自身行为,同时能够帮助社员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盼,营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为大家将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学习实践中打下牢固基础。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