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青春向阳,绽放“社”彩——我校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17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校团委 张俊)青春激扬新时代,百团奋楫展新程。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我校于9月20日在南泉校区、10月15日在双桥校区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活动。




据了解,本次社团招新活动共86个社团参与,招募会员11847余人次,其中南泉校区招募会员人数达7631人次,双桥校区招募会员人数达4231人次,专业学术类社团总计招新为2039人次。此外,本次活动还在快手校园平台上进行了线上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超180万。




以青春作桨,与梦想为伴。在南泉校区六教草坪环线、双桥校区足球场的活动现场,思想政治类、志愿公益类、专业学术类等6个类别86个学生社团齐聚在初秋的校园,社团展位沿路而立,人群往来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校园声乐团的深情弹唱引人驻足欣赏,掌声、叫好声接连不断;食全斋美食社的现制美食也让人循香而来;笔墨文学社墨香阵阵;街舞俱乐部带来热情的舞蹈;校园礼仪团现场风采展示等待着萌新的加入,丰富的表演体现了重工学子的文化自信与包容,彰显了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学年的学生社团招新工作,为社团发展注入动力的同时也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集中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生社团的健康有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校团委将通过定期召开社团指导教师座谈会、学生骨干培训会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不断深化社团建设的思想性、品牌性、创新性、特色性、多样性,营造百花齐放的社团文化,努力把社团建设成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