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凝心聚力,继往开来” 2023年学生骨干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3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张俊)为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11月1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206组织开展“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2023年学生骨干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建东出席会议,校、院团学骨干代表40余人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黄涛主持。




会上,校、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依次进行工作交流,主要对近期工作的成果,工作开展中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反思,同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思路。




王建东副校长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充分肯定了全校学生骨干的工作成效,并勉励学生骨干要听党话、跟党走,根植家国情怀;要练就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要增强能力才干,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生骨干们对个人和组织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考,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学组织建设、促进共青团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校、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