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团情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团日活动暨特色社团成果汇报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1/26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张俊)为筑牢青年理想信念根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增强青年的使命感与责任感。11月22日,团学党支部、校团委联合组织开展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团日活动暨特色社团成果汇报会在南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党员、共青团员、社团骨干代表1000余人共同参与。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学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黄涛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展开,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和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增强青年们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动精神。随后,团学党支部带来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团学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学生社团团工委、部分社团团支部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近期读书学习情况,分享学习心得。最后举行2023年特色社团成果汇报会,ACM协会团支部、芳华景观研习社团支部、大木室内设计研习协会团支部、心理协会团支部负责人依次上台,分享社团建设及管理经验。






下一步,团学党支部、校团委将继续为青年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更好地把青年一代凝聚在党的周围,动员引领学生党员、共青团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善于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领悟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