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地点
  • 校团委、校学生会办公地点:
    大学生服务中心6楼
  • 重工青年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精萃 > 正文

“唱响青春”校园歌手演唱会完美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团委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0 【浏览量:

  (本网讯 图/文 张俊)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时代精神,激发青春活力。3月13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唱响青春”校园歌手演唱会在南泉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落幕。
    用歌声唱响青春旋律,用音乐激扬青春梦想,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晚会首先由大学生艺术团的热舞点燃全场,接着一首《活着》向我们诠释了生活不仅仅只是为了眼前,更应该有诗和远方;在《love story》中,我们感受到爱情的甜蜜和美好,引发全场大合唱,全场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在气势浩荡的《山海》中,演唱会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歌手演唱会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每一位有梦想的重工学子搭建了挑战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成就自我的舞台。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掘、培养优秀的校园之星,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带领重工学子谱写出更嘹亮的青春之歌。




友情连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团委联系电话:023-62846693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